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774

近日,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党总支负责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教务办和学工办相关老师、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总支负责人叮嘱学生们不管是就业还是升学,都要在“勤”字上下功夫。勤于服务,从小事做起,在服务他人中快速融入集体;勤于任事,敢于担当,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工作能力;勤于思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从就业现状、就业选择和职场发展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宣讲,建议同学们善于把握机会,理性对待就业。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应邀给同学们解读了就业政策,并就档案派遣、报到证办理及就业信息上报等手续的办理作了培训。会议最后,教务办相关老师解读了学分认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等学生较为关心的问题。

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明晰了求职方向和毕业要求,引导同学理性面对就业,顺利度过毕业季和求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