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光璀璨情织康乐,携手并进共书华章”——食品科学学院举办2021迎新晚会暨女子学堂汇报演出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54

欢迎新生入学南晓食科,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汇报学院年度女生教育工作成效,食品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1830分,在方山校区音乐厅举办“食光璀璨,青春华章”迎新晚会暨女子学堂汇报演出,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教师代表陈勇教授、教师党支部书记吴雨龙老师、分团委书记唐翔老师、辅导员王倩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首先是由学生骨干带来的《可爱舞》,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为迎新晚会开了个好头。姐妹花深情演唱红豆》,伴随着动人的旋律,迂回婉转的歌声,令所有观众沉醉其中。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让晚会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寻味金陵,智蕙人生》女子学堂优秀结项汇报,充分展现“优雅、蕙质、独立、自信”的女性精神,为晚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歌曲飘向远方》让在场同学们感受到超越自我、奋勇向前,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激情与力量。小品《甄嬛后传》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轻柔曼妙的古典舞《醉太平》营造出烟雾缭绕、水流潺潺的舞台氛围,与演绎青春奔放之美感的现代《拉丁舞》形成美妙的反差。蔚蓝流行音乐社带来的恋爱ing》表达了对青春梦想的不懈追求,浑厚动听,直达人心,让人感慨万千。情景剧重返十七岁》让人回想起奋力拼搏的青春岁月,激励同学们向着梦想再出发。合唱《走向复兴》、《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期盼。丰富多样的节目让人真切地感受到食科院藏龙卧虎,魅力无穷。

绚烂夺目的灯光、动人心弦的音乐、欢快热烈的舞蹈,一起见证了新生洋溢的青春、昂扬的身影,他们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刻在了师生的心间。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在此呈现,新时代青年的情怀与梦想由此启航。告别今夜星光,我们共同期待明日朝阳,携手并进共书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