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甜蜜,焙感幸福”——食品科学学院分团委举办女神节烘焙DIY活动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86

111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激发学院女性热爱生活、快乐过节,食品科学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理科组团D104举行“遇见甜蜜,焙感幸福”为主题的女神节烘焙DIY活动。学院分团委用心组织,多位专业教师和女子学堂学员参加活动,师生共度女神佳节。

活动按糕点品种四个小组展开,由专业老师牵头带领同学们分别制作肉松蛋糕卷椰丝小方无糖椰汁雪花酥四种甜品。老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从专业角度对食品制作进行耐心讲解,并亲身示范制作流程。同学们各施其能大展身手,在学习老师制作方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想象力,在糕点造型方面加入自身独特创意经过数小时的通力合作,多个造型美观、口感美味的糕点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现场师生一道,在甜蜜温暖的气氛中品尝幸福的味道,分享节日的喜悦,畅谈人生理想,此次女神节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用烘焙DIY这种甜蜜的形式,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深化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女神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也衷心祝愿全体女神节日快乐!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唐翔

审核人:贲爱玲

时间: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