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迎接挑战”——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答辩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856

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决赛在即,鼓励学生发扬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帮助学院各参赛团队熟悉答辩规则,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食品科学学院319日下午13: 30在理科组团C405会议室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答辩。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院长周峰教授,专业负责人陈守江教授,相关专业王海鸥教授、张伟副教授、扶庆权老师、王蓉蓉老师、夏天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答辩者拥有分钟的时间对团队作品进行介绍参加答辩的创新团队依次上台介绍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创新设计点。通过分析项目发展前景,各个团队详细介绍了本团队的项目方案,并指出项目在本专业领域的科学意义,将对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等。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项目陈述,并模拟正式大赛的问辩环节,就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启发式提问。专家们还针对各团队在项目陈述、PPT制作、问题回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指导,并给予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挑战杯院级答辩对我2021“挑战杯”赛的备战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我院创新型人才的发展培养,希望各团队认真参考评审建议,进一步项目内容完善升级,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决赛,祝所有参赛团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唐翔

审核人:贲爱玲

时间: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