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深入企业调研推动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745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并为 “十四五”规划制定提供充分依据。49日下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周小梅带队,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院长周峰前往南京樱桃鸭业有限公司和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活动。樱桃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文和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铁华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一行与公司方面就科技副总申报、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见习进行了深入沟通。就食品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岗位对人才技能要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组一行还了解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业务范围和技能标准,以及企业对学校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创新能力的期待。调研组参观了公司食品加工生产线和企业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