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中国儿童食育计划战略联盟发布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78


2021517日,“中国儿童食育计划战略联盟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原副司长张志强、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王秀江、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孙君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郑广天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我校儿童食品研究所所长祝长青研究员应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祝长青研究员就联盟研究课题《中国儿童食育发展研究与建议》作主题发言,分享研究成果。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儿童中心儿童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南京晓庄学院、北京工商大学、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发布《中国儿童食育发展研究与建议》《中国校园食品安全现状及对策研究》两项课题的最新成果。旨在通过发挥中国儿童食育计划战略联盟的牵引作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全产业链合作、加强市场创新与标准化建设,共同推动儿童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