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树口碑,知名企业供岗位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50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来临,为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食品科学学院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原则,加强与企业的洽谈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拓展通道。

518日下午,知名企业(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涛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伍总经理介绍了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人才需求、企业的管理模式以及企业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和实习平台,尤其提及了我院12级毕业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在开展人才培养和招聘方面的深度合作意愿。学院贲爱玲书记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实习和就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进一步的学生就业规划,并对中检科(上海)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洽谈,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后期,学院将继续通过校企合作助推我院人才培养转型改革,为学生搭建良好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