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创业计划书的撰写》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842

主讲人:樊国民

时间2021518日(周二)下午14:00-15:00

地点:行知组团B109

主办:食品科学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联系人:李军 86178315

樊国民简介:

    樊国民,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泰力资本创始人。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客座教授/创业导师。全国律协“千人计划”领军人才、南京市十佳青年英才(律师行业迄今为止唯一一名入选)、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评审组长。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导师”、科技部入库专家、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专家委员。
    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开设全校公共选修课《初创企业创业实务》(2个学分),同名教材(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得到了著名经济学家洪银兴教授以及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的大力推荐。获司法部《法制日报》《法人》杂志专访《樊国民:一位80后律师的跨界人生》,《中国律师》杂志专访《跨界连接共享》,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发表法律评论文章数十篇。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节目《律师来了》出镜律师。投资企业3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