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来我院进行考研政策宣讲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8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511日,南京林业大学老师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会18食品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南京林业大学黄老师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与食品系基本情况该校是双一流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一个,发酵与工程二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各一个,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硕士点一个。随后介绍了师资团队与导师,并展示了食品系部分研究成果,也对研究生基本情况与就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详细讲解了初试科目、复试分数线。最后,两位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