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公害葡萄绿色保鲜”创业团队

江苏优佳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656

江苏优佳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背景下,由南京晓庄学院在校大学生发起,于2015年7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依托句容市葡萄产业优势、主要从事果蔬保鲜与深加工项目。

公司团队5名成员来自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经济学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在校学生,他们自2015年3月开始在食品科学学院陈守江教授的指导下,积极策划准备首届(2015)江苏句容“智汇容城、创业福地”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建成立了“句容葡萄保鲜创业团队”,并在江苏科技镇长团挂职句容市茅山镇科技副镇长、我校招就处副处长周红霞副教授的带领下多次来到句容市茅山镇丁庄葡萄合作社进行考察调研,真切感受到当地果农对葡萄保鲜技术的强烈需求,于是他们萌生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成立公司实体、落户句容当地的设想。

 

点击查看原图

创业团队在句容葡萄节上

  

在2015年5月至6月间,这个创业团队在掌握了第一手调研资料后决定对丁庄产量大、品质优的“夏黑”和“巨峰”两个葡萄品种进行保鲜。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2015年7月,保鲜创业团队正式注册成立了江苏优佳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正式落户丁庄。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领导看望创业学生

  

学生创业团队利用暑假期间,冒着酷暑、不畏烈日,深入调研葡萄种植基地和销售市场,于8月中旬第一批“夏黑”葡萄入库,9月初第二批“巨峰”葡萄入库,保鲜葡萄总量近10吨。他们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的原则,以“注重科技含量、重视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品牌形象”为经营发展宗旨,严格按照工艺流程,精心组织和实施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采用最先进的保鲜和加工工艺,精心打造优质产品。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公司产品--保鲜葡萄无公害葡萄园里果实累累

  

公司成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2级本科生:潘志国、高菲、周笑

经济学专业13级本科生:季圣杰

旅游管理专业13级本科生:霍达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ugood1.com/

公司淘宝店网址:萌萌哒优佳壹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