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临天下”创业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793

  食品科学学院“菌临天下”创业团队主要从事“互联网+食赏兼用食用菌开发”,于2015年创建青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南京晓庄学院菌物研究所。公司集食用菌科学研究、技术开发,菌种选育、扩繁,食用菌有机栽培、加工、销售,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公司开发的食用菌有秀珍菇、猴头菇、树菇、赤芝和紫芝及工艺品。所有产品接受订单培养,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将开展猴头菇,灵芝等高档菌菇的深加工,包括菌菇保健品、即食食品等。

  

公司主要产品

  

  创业团队成立以来,在食品科学学院、校团委、招就处和后勤处等职能部门指导下,通过不断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积累经验,喜报频传。2014年,“舌尖上的食用菌”项目参加江苏省粮食局主办的第十一届南京高校学生食品科技论坛竞赛,并荣获一等奖;2015年,“功能食用菌标准化生产” 在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邮储银行杯”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排名农业组(共58支队伍)第八名,荣获优胜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公司打造食赏兼用食用菌新模式,“小圆筒”洒洒水就长出有机菇,DIY活动夏令营等受到扬子晚报、金陵晚报,江苏公共新闻台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扩大了影响力,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媒体链接:  

 1.扬子晚报:“小圆筒”洒洒水就长出有机菇

 2.金陵晚报:研发猴头菇饼干和奶茶——晓庄大学生用黄芪药渣种猴头菇,接到大订单

 3.江宁新闻数字报:范永亮,让有机菇端上更多市民餐桌

 4.江苏公共新闻频道-系列报道:

  大学生的菌菇创业梦(1),大学生的菌菇创业梦(2),大学生的菌菇创业梦(3)

  

  “菌临天下”创业团队年轻有活力,信念坚定,为每位中国人生产青亮菇是我们的责任。敬请关注“菌临天下”,欢迎加入“菌临天下”!  

  

地址: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菌物研究所暨大学生创新基地

联系方式:15077821508

南晓青亮蘑菇群:450232661

微信公众号:qingliangsw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