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蓓俪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886

一.管培生

管培生是什么——

·大范围的轮岗——开阔眼界,结识高管,扩充人脉;

·可预见的未来——经过两三年就能够获得管理岗位

几个方向:①.总经理助理

.培训讲师

岗位要求:中医学、生物相关本科专业;口齿伶俐,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的能力;在校担任过学生会职务,有辩论、演讲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实习生

1..客服类:淘宝售前、售后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电商平台的日常运营;、负责客户沟通咨询、日常答疑;、负责公司商品的订单、发货、货品跟踪等管理;负责退换货处理。

·岗位要求:①电子商务相关专业毕业;②沟通能力较强,对电商平台有兴趣。

  

  

2.文案类

·岗位职责:编写软文、广告语、原创文章、策划方案;跟进公司活动策划项目的创意执行部分。

·岗位要求:①汉语言、中文、广告学专业;②沟通、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3.设计类

·岗位职责:熟练运用各种平面软件完成插图、海报、宣传单页等;电商平台店铺图片、详情页设计,banner图片制作等。

·岗位要求:①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专业;②熟练使用PSDWAI等相关软件。

  

  

联系人:人事部

联系方式:025-86551256

邮箱:hanziwei2082@dingtalk.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雨花台区金阳东街16号 万科九都荟写字楼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