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张莹洁等16名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87

    食品科学学院14生物师范班张莹洁、韩丹、瞿南芳、陈婷及15生物师范班的李宁等五名选手在第七届全国“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政治)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9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
    食品科学学院14食品1班的鲍春根、顾维维、刘尧、单梦娇、吕胜男、时海波、许佳雯等七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全国第八届“盼盼食品杯烘焙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食品科学学院14食品1班的李昊天及15食品2班的刘一丹、李志鹏、赵妍竹等四名选手在2017年“正大杯”全国高校学生畜禽产品加工创意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为激励先进,表彰优秀,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奋发向上的工作、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张莹洁等16位同学院级通报表扬一次。希望我院其他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不断进取,在各类学科竞赛中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食品科学学院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