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食品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馨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065

关于公司

海通集团创建于1985年。三十年来,始终专注于调理食品、罐头水果、冷冻果蔬的研发和制造,充分利用“品质、经验、规模”三大核心竞争优势,致力于人类健康食品,成为国内外深入人心的健康产品领导者

目前,公司已在浙江慈溪、余姚、宁海,上海松江、江苏徐州、湖北宜昌建立了六个生产园区,年生产能力超过10万吨,固定资产超15亿元。除拥有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个高校合作联合研究所、6个研发中心外,还拥有来自日本、台湾等地的研发技术和国际前沿的生产设备及先进技术。公司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蔬菜加工技术专业研发分中心等,承担着30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海通,以“勤奋、创新、互信、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以“致力于人类健康食品,为大农业、大健康产业做出贡献”为使命,以专注与坚持,不断转型与创新,努力向“受人尊敬的企业”迈进。

关于薪酬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除基本社保外,享有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员工体检、购房借款、安家补助、董事长特别贡献等多项福利(具体见现场宣讲会)。

慈溪市政府还提供优厚的人才政策:大学生人才补贴、安家补助、人才公寓、购房补贴、技能人才补贴等多项人才计划。

福利项目

法定福利

按照政府规定,缴纳五险。

休息休假

根据产季实行单双休制度和法定假日,同时提供带薪年休假。

食宿

免费提供住宿,免费工作餐。

其他福利

1、集团设立1000万职工基金保障员工在婚、产、生日、病、购房等补贴;

2、500万董事长基金奖励工作业绩优秀的人才;

3、员工旅游、员工体检、假日礼物、过节费、夏令品等

4、解决优秀员工男\女朋友工作

5、购买慈溪人才公寓时提供定额免息借款

关于培养方式

所有校招入选雏鹰人才计划人员第一年的薪酬由集团总部统一发放。

入职后1周内开展新员工培训、拓展训练;

培训结束后所有人员分配事业部,由事业部与人力资源中心共同制订培养计划。

一年培养期间,对每个雏鹰人才有明确导师,至少在两个不同岗位的锻炼机会。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开展1-2次的雏鹰人才工作汇报。

一年后结束后开展雏鹰人才的评估考核。对于表现优秀的人员予以一定奖励,并提供双向选择机会,雏鹰人才愿意留在原有事业部且事业也愿意接收的,同意事业部留用;有一方不愿的,集团统一重新调配岗位。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关于需求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要求

要求

培养方向

人数

管理培训生

本科

硕士

财务、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经济类等专业

人力资源经理、财务经理、行政经理、

6

营销类

大专

本科

日语、市场营销等专业

销售经理

4

质量研发类

本科

硕士

食品相关专业,生物技术专业、化学检测等专业

实验室质量负责人、研发经理、工厂长、品质部长、食安负责人

20

技术类

大专

本科

机械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工程设备经理、高级工程师

6

 

关于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0574-58990106/18658280615(徐燕)

微信:18658280615

联系地址:浙江省慈溪市古塘街道海通路528

集团网站:www.haitonggroup.com

电子邮箱:xuyan@haitonggroup.com/3065759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