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流程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849

实习时间(2018226-420日)

毕业实习是本科教学计划里的一门必修课程,是理论知识联系实践的重要环节。实习有自行联系单位和学院分配两种模式,实习单位要求和所学专业相关。

1、第一学期第十三周,121日之前统计集中实习单位,老师联系实习单位截止;

2、第十四周,128之前学委上交各班“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申请表”、“集中实习学生名单”截止;

3、第十五周,1215日之前分配校内实习指导老师;

4、第十六周,1222日之前公布集中实习学生的实习单位,集中实习的学生与带队老师联系,确定下学期去实习单位的时间。

  

5、第二学期第一周,228日之前带队老师送学生至实习单位;

6、第一周(226日)至第八周(420日),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填写实习成绩评定表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

7、第九周,427之前学委以班级为单位交实习成绩评定表至教务办(理科组团D410);

8、第十周,评选优秀实习生,54日之前公布实习成绩。

9、第十一周,实习材料归档整理。

今年学校启用新的实习工作系统,需要同学们登陆系统填写实习信息、实习工作内容等,详情等通知。

食品科学学院2014级本学期参加实习共计259人,其中集中实习37人,分散实习229人。集中实习:14生物科学23人,14生转本7人,14食品转本1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