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东晨鸽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967


48日上午,我院与南京东晨鸽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贲爱玲教授、院长李朝晖教授、副院长汪振炯出席签约仪式。李朝晖院长代表学院与东晨鸽业总经理徐善金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贲爱玲书记主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学研方面开展系列合作,学院将为该企业提供技术需求,促进技术创新,精准落实学校2019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加强政产学研工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南京。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即将开展的进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南京东晨鸽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蛋鸽新品种(配套系)培育及商品蛋鸽的生产工作,公司在进行了一系列的规模试验之后,最终培育出的群体公母自别率达到99%,年产蛋80枚,产蛋率比普通蛋鸽提高23.1%。公司目前拥有种鸽群体数量7600只,其中核心种鸽群体数量为1500只,蛋鸽新品种父母本选育已经进展到第二个世代,2018年种鸽群体数量达到12000只。公司总经理徐善金说,他的偶像是袁隆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创新成为一个可以让农民、农业增收的新时代的“养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