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437

老师,感谢您的悉心指导,我已被成功录取,特向您报喜!”、“老师,您介绍的硕导接收我了,谢谢您!”、“老师我调剂成功了,感谢您激发了我最后的勇气”、“我班学生***考研复试被录取”、“我指导的学生***考研调剂复试被录取”,近期食品科学学院考研2019考研复试调剂群、英语口语复试辅导群、食品化学辅导群等系列群聊纷纷传来喜讯,在全院教师的无私奉献和全力支持下,食科院考研录取人数进一步攀升。

近年来,食科院精耕细作,以考研引领学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考研工作机制。新生入学伊始便配备全程导师,引导他们走进学科、热爱科研,埋下继续深造的种子;持续张贴考研光荣榜、表彰优秀考研学子,以身边的榜样激励他们追逐梦想;院领导带头,全院参与,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大会、初试及复试辅导班、考研慰问会、调剂协调会等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扫清障碍。

随着2019年考研录取工作步入尾声,食科院再创佳绩。截至发稿前,45名毕业生成功被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名校录取,升学率有望突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