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支农献真情,党员践行中国梦 ——食品科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970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食品科学学院党员教师赴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南京福联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了科技支农的主题党日活动。

622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贲爱玲书记带领学院党员教师一行来到南京浦口区永宁街道南京福联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支农服务。党员教师利用专业知识为合作社的社员进行了稻虾共作养殖技术及稻鳖共作养殖技术的培训。稻虾或稻鳖综合种养不仅能提升粮田的综合收益,增加农民收入,更有利于稳定水稻种植面积,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随后,贲爱玲书记与合作社许乃兵社长进行了“党员社会服务站”的挂牌活动,贲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将长期的对合作社进行技术服务指导,做好服务三农,做好科教研的结合,做好科技与农民的桥梁,实现强农富民。许社长对此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