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美国代顿大学2020年暑期“云访问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87



    代顿大学为中国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线上参加代顿大学学习的机会。“云访问生”将于暑期加入代顿大学的常规线上课堂,与美国本土学生共同上课,跟随美国大学教授学习,足不出户接受纯正美国教育。

    代顿大学建立与1850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是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诸多优秀人才,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国家级研究型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

    代顿大学开设了80多个本科专业、50多个硕士专业和12个博士专业,分布在文理学院、商学院(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教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学院(ABET美国工程与技术委员会认证)和法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数约11000人,其中本科生约8000人,硕士及博士研究生约3000人。代顿大学85%以上的学生来自美国本土,还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一、项目特点

    “云访问生”将选修代顿大学的1-4门课程(至多12个学分)。代顿大学有超过80个本科专业,涉及人文、历史、艺术、商科、自然科学、工程学、教育、体育等多个领域,“云访问生”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进行自由选课。

    可选课程参见附件代顿大学2020年暑期课程列表。相关课程细节,前置课程及并修课程要求,请参考http://catalog.udayton.edu/

  

    二、交流时间

    暑期一:5月18日-6月27日(可修1-2门课程,3-6学分)

    暑期二:6月29日-8月8日(可修1-2门课程,3-6学分)

    整学期:5月18日-8月8日(可修1-4门课程,3-12学分)

  

    三、报名条件及申请材料

    1. 我校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2. 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大学四六级或相关证明;

    3. 平均成绩达到80分左右。

    4. 申请材料(所有申请材料提交电子版即可)

       •填写网上申请(https://dayton.force.com/nondegree

        详细说明请参照附件 Summer 2020 VVSP Application Package

      •官方中英文成绩单

       •本学期所修课程中英文名称

       •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大学四六级或相关证明)

  

    四、费用

    500美元/学分(总学费根据所修课程学分数量确定)

    学校将根据南晓院[2017]27号《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奖励性资助管理暂行办法》发放补贴。

  

    五、报名步骤及截止时间

    1. 下载并填写附件一《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请所在学院院长签字并盖章后交至国际交流处(方山校区行政楼309,莫愁校区1号楼111);

    2. 所选课程需经过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并同意;  

    3. 截止时间:

      ·暑期一和整学期课程:2020年5月13日

      ·暑期二:2020年6月24日

  

    六、咨询电话

    86569167 程老师

    QQ群:482838818

  

国际交流处

2020年5月11日

  

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

代顿大学2020年暑期“云访问生”项目宣传页.pdf

代顿大学2020年暑期课程列表.pdf

Application Package_Fina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