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69

410上午,食品科学学院举办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华春出席并致欢迎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食科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1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

华春书记与校友们一同回顾了早些年的晓庄生活,系统梳理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市场剧烈变化背景下的专业探索以及当前学校办学的目标定位,感谢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食科院校友会会长、原南京教育学院90级校友、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陈伟从“风雨兼程,母校与校友心连心”、“杰出校友,彰显母校声誉”、“齐心协力助推学院发展”等三个版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感谢校友的到来让晓庄办学的历史走进了现实,将努力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清水亭中学分别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现场为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校友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名单并就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实习基地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友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校友要密切联系,相互交流,与学校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