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第三批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012

为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培养科技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成果转化,造就科技创新人才,根据《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暂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面向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开展第三批创业基金项目公开遴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南京晓庄学院在读学生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须为符合条件的我校在校大学生;

2、创业项目应符合南京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3、创业项目应符合南京市政府天使基金投资条件。

三、项目申报

1、《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申请表》

2、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

3、创业项目核心成员身份证、毕业证书(在校生提供学生证)等材料扫描件;

4、其他相关参考材料(如专利证书、科技查新报告等)。

四、项目评审

1、项目初审。由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创业基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申报人资格条件、申报材料完整性,并审核项目是否符合天使基金投资条件,确定进入专家评审的项目。

2、专家评审。初审通过的项目,由学校基金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组,综合评审项目前景、商业可行性、技术优势、团队水平、财务分析、投资价值等。

3、审定公布。基金评审委员会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提出拟资助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名单和资助金额的建议,报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后在学校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南京市“大创办”备案。

五、基金等级及政策兑现

一等优秀项目,资助金额20万元

二等优秀项目,资助金额15万元

三等优秀项目,资助金额10万元

入选的优秀创业项目,完成规定程序后,给予资助。

六、项目申报联系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15051811399

联系QQ:344690101

七、项目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2017年5月15日-6月15日

请参加申报人员填好《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申请表》并一切相关资料,于6 15日前以单一文本形式发送至邮箱344690101@qq.com,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学院名称全称+项目名称+申报人姓名”(如:环境科学学院+环保型原油中金属脱除剂的产业化+王华贵)。凡不符合格式要求文本的一律作为无效件处理。


1-2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申请表.docx

  

南京晓庄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会)

南京晓庄学院-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管理委员会

南京行知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