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七届 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江苏教育厅从4月起举办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竞赛设组委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分管领导担任组委会主任,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担任组委会成员。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
三、赛程安排
(一)宣讲阶段(4月1日—4月30日);
(二)学习参赛阶段(5月1日—11月20日);
(三)总结评奖阶段(11月21日—12月20日)。
四、参赛方式
    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网站学习参赛。“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2题,每日学习后可积4分。“竞赛全题库”版块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人人来挑战”版块为一套完整竞赛试卷,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一)网上参赛方式
   大赛网址http://njxzc.91job.gov.cn/contest

(二)网站登陆方式



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


五、奖项设置
照参赛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序,取参赛人数的前1%为学生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