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室之清,塑舍新风”食品院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丁春霞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54

守室之清,塑舍新风食品院宿舍文化节

----男女生互访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营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南京晓庄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在学院宿舍文化节期间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5月6日。

活动期间每个班级在生活委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本班男女宿舍互访,由于我院同学宿舍分配相对不集中,为了确保每位同学的宿舍都被访问,学生干部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除了参观宿舍,每个同学对参观的宿舍进行评分,挑选出他们认为的优秀宿舍,进行优秀宿舍评比,更好的促进同学们认真打扫、整理宿舍。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学生宿舍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主要场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表现自我的重要领域,因此营造一个舒适、和谐的宿舍坏境对大学生的身心发展至关重要。开展本次活动,促使学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的宿舍环境,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增进宿舍、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生活、学习营造一个更良好的环境。 

                                                                     食品科学学院


宿舍文化节部分图片